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來台度假 遭爆抽脂

范冰冰除了來台「修修臉」,還被爆料接受小腹與大腿的抽脂手術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與男友李晨近日來台度假,范冰冰來台除了逛街、吃美食、與好友見面,她還大方坦承自己做雷射去斑的手術,但今日卻被爆出來台最主要的重點不是去斑,而是「抽脂」!

 范冰冰在去年底的《武媚娘傳奇》記者會上,大方量體重並公開數字,發現體重確實與對外宣稱的不一樣。(取自范冰冰粉絲團)

范冰冰168公分體重「號稱」60公斤,去年在《武媚娘傳奇》時體重達到最高峰,在記者會上秤重約63.5公斤,自嘲是「微胖界的傳奇」,連助理都喊她「范小胖」。相較其他同身高的女藝人,如舒淇體重維持約在48~50公斤,而產後的林熙蕾也回復到48公斤。

 

當范冰冰被爆出「修修臉」後,醫美診所執行長薛博仁發現納悶之處,報導中提到她離開診所後,腳步蹣跚,需要人扶,是麻醉後症狀,但事實上若只是做去斑手術,根本不需麻醉,加上她穿著寬鬆、又能在當天下床離開、臉部沒有動刀的情況下,研判可能進行抽脂手術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讀者爆料,范冰冰確實有接受另一名醫師的抽脂手術,使用的是新的「威塑」抽脂機,傷口較以往技術小、恢復期也快,她抽的是小腹和大腿,花費約在20萬元台幣左右。但求證范冰冰經紀人,他表示人在中國並未隨行,但對於抽脂一事遭到他立即的否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