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涂善妮過招老搭檔 寇世勳話匣開

涂善妮10年未演出,今晚登場《軍官.情人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、東森8點華劇《軍官.情人》千呼萬喚涂善妮今晚終於出場,在劇中飾演當紅之名女作家女皇,她笑說:「我終於出現了,連我的老同學們都等的快不耐煩了。」

10年未演出,復出首場就與老搭檔寇世勳對戲,她表示當天與他聊很多,向他請益這10年國內外演藝圈的環境,「寇哥變的好健談,以前合作過兩檔戲時,都沒有今天說的話多吧,可能他以前把我當做是小鬼沒話說。」寇世勳也笑說:「跟老朋友合作,善妮一點也不生疏,一點都不像很久沒演戲。」

涂善妮(左)、寇世勳多年後再合作《軍官‧情人》。(三立提供)

涂善妮對首日復出拍戲,原先還小擔心不能適應拍攝狀況,結果發現是多慮,因為除了升級HD機器拍攝外,其他與以前相較都差不多,她還特別為新髮型離子燙,身上穿的是20年前的褲子,連與她對戲的新生代演員陽詠存都驚嘆:「涂姐好有女人味,不會有前輩的感覺,她好美喔!為什麼長相和身材都沒有變,大家都震懾到。」

而在未開拍前,涂善妮在飲食方面減少卡洛里,每天游泳與快走健身,節食運動後體重又再瘦2公斤,衣服也小上一號,而她這麼拚命就是因為劇中女演員年輕又健美,涂善妮煩惱上鏡臉會有一點圓,還說:「我絕不能變成金剛芭比。」

涂善妮(左起)、陽詠存、寇世勳、周采詩演出《軍官‧情人》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