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嫁妝》神置入 台語「KK寳」是啥?

趙心妍在戲中稱音樂軟體是「KK寶」,台語發音超逗趣。(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隨著戲劇置入性行銷開放,許多鄉土劇也頻頻嘗試將廣告置入在戲劇中,隨著各種「神置入」手法翻新,搞笑的置入性情節也讓許多觀眾期待。昨日播出鄉土劇《嫁妝》中,結合時事置入音樂手機APP,演員用台語念「KK寶」讓網友直喊太逗趣了!

《嫁妝》劇情終中紅蝦姊(趙心妍飾)想要去聽江蕙演唱會但沒錢買票,一旁的芳姿(白家綺飾)和惠如(蘇晏霈飾)便告訴她手機可以下載音樂軟體,還鉅細靡遺的描述該音樂軟體的優點如「裡面有兩千萬首歌曲,而且不需要網路也可以聽」,紅蝦姊一聽,直呼太好了,還用台語稱「難怪這叫做KK寶嗎」,讓粉絲笑翻「紅蝦姊太勾追(可愛)了!」。根據《ETtoday》指出,民視對於置入性行銷表示都在法規範圍內,也樂見產品能引起觀眾共鳴。

《嫁妝》中置入音樂軟體情節,民視表示都在法規範圍內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