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變身鳳凰女神 3阿信合體

江蕙昨演唱會第9場,順利開場,為了安慰被颱風摧殘的受災戶們,還加碼獻唱《博杯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經過這次蘇迪勒颱風的攪局,前晚江蕙的封麥演唱會延期到14日,昨第9場順利登台,還特別穿上「黃金鳳凰女神裝」為安撫受災戶的心,貼心加碼獻唱《博杯》,願天祐台灣,而昨晚有2位特別的觀眾,資深影后徐楓及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,因為2位同樣從小苦過來,至今熬出一片天,堪稱3位不同領域的「台版阿信」。

《俠女》資深影后徐楓。(資料照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江蕙昨換穿2套新衣,開場穿黃金鳳凰女神裝獻唱《酒後的心聲》,還撫慰大家說:「大家都被颱風稍微嚇到了吧,來的路上有很多清潔隊友、阿兵哥很辛苦在整理路面,給他們掌聲鼓勵。」並說要多唱一首歌獻祝福,讓歌迷相當暖心。

夏姿的設計總監王陳彩霞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昨江蕙唱到《家後》時,徐楓深受感動,她回想起多年前老公過世時,朋友給她聽這首歌,讓她在家哭到不能自己,不會台語的她竟也學會唱了,她很佩服江蕙從小走唱養家的毅力,因她自幼時跟媽媽改嫁,被繼父嫌棄,她16歲讀夜校邊讀書,所幸選入聯邦電影基本演員,站久了才得到戲棚。而夏姿王太則是愛《酒後的心聲》,身為長女的她因父親重病未繼續讀書,去顧雜貨店賺錢,還得料理家事,到17歲才離開鄉下到城市學裁縫,才有了今天的夏姿王國,2人昨看完演唱會,也期許自己未來的事業也能像江蕙演唱會的票一樣,全部秒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