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豆花妹變菜花妹 脫拉庫害的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甜美的宅男偶像「豆花妹」蔡黃汝,竟然變成菜花妹?

超犀利趴6的「世界好大趴」,今天下午在南港展覽館開唱,脫拉庫打頭陣,唱完《你的電話》時,團員要介紹嘉賓豆花妹出場,沒想到竟說:「豆花妹有個暗黑名字叫...菜花妹!」

脫拉庫主唱國璽(左)稱豆花妹蔡黃汝是「菜花妹」,笑翻全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豆花妹一出場也跟著開玩笑說:「大家好,我是菜花妹!」之後氣說:「我難得來,竟然還亂介紹我。」脫拉庫主唱國璽說:「妳菜啊!」

脫拉庫自糗年紀加起來200歲,台上猛逗豆花妹,一直叫她幫忙拿毛巾擦汗。豆花妹還和脫拉庫合唱《人工衛星導航》。

脫拉庫國璽(右)一直叫豆花妹幫忙拿毛巾擦汗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