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罵完放屁 舒淇陪遊玩馮德倫戀情ING

舒淇和舊愛馮德倫的感情撲朔迷離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天歡度41歲生日的港星馮德倫,被爆和緋聞女友舒淇「重燃愛火」?

眾所皆知,馮德倫和舒淇曖昧情愫傳得沸沸揚揚,但日前舒淇甚至寫下:「承諾就像放屁,當時驚天動地,過後蒼白無力。現在的我,你愛理不理;你記住了,以後的我,你高攀不起。」似乎再對馮德倫表達無言抗議,還有消息影射兩人爆出情變。

今日是馮德倫生日,他被爆又和舒淇重燃愛火。(取自馮德倫微博)

不過隨著舒淇主演電影《聶隱娘》揚威國際影壇,馮德倫竟悄悄透過微博恭賀舒淇:「聶大俠馬到成功。」日前甚至有網友爆料,指兩人被目擊穿情侶裝赴日本旅遊,兩人似又重燃愛火,舒淇也被指提前幫馮德倫慶生,私底下還是很甜蜜,戀情仍在ING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