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慶生當幌子 安妮斯頓豪宅祕婚

安妮斯頓(右)和瑟魯(左)在豪宅秘密完婚。(歐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2004年拍攝《史密斯任務》擦出愛火,隔年小布就與珍妮佛安妮斯頓離婚,雖布裘已在去年8月完婚,但前「布嫂」珍妮佛安妮斯頓與未婚夫賈斯汀瑟魯訂婚3年,婚事始終沒下文。美國TMZ網站報導,他們已於美西時間周三晚上低調舉辦婚宴,昨日他們透過美國《時人》雜誌證實婚訊。

 

根據美國《TMZ》報導,安妮斯頓以要為未婚夫瑟魯舉辦44歲生日為由,於美西時間周三晚上,邀請70多名親友在比佛利山豪宅舉行盛大派對,包括艾倫狄珍妮、霍華史登、雀兒喜韓德勒和麗莎庫卓等友人都是座上賓。

工作人員手拿據傳是生日蛋糕的婚宴蛋糕,上頭有著一對新郎與新娘的公仔。(取自《時人》雜誌)

牧師手持聖經低調抵達。(取自《時人》雜誌)

但事實上,首先工作人員送來的蛋糕並不像生日蛋糕,因為上面看起來是新郎和新娘的公仔娃娃,其次有1名貌似牧師的男子、手上拿著《聖經》低調抵達,引起外界揣測是否兩人秘婚。他們2人在昨日透過公關向美國《時人》雜誌證實婚訊,小倆口已在70多名親友面前交換誓言、互許終身。

安妮斯頓和瑟魯在洛城豪宅後院完成終身大事,給賓客一個驚喜。(取自《時人》雜誌) 

過去2星期,他們在豪宅後院搭起一座帳篷,收納家具和派對的道具,而從周二下午起,現場便湧入不少工作人員布置會場,他們甚至把泳池遮蓋起來,以便增加活動空間。根據美國《時人》雜誌報導,這對新人想給賓客一個驚喜,所有人到場發現是喜宴都嚇了一跳,也紛紛獻上他們的祝福。

2人以慶生派對為由廣邀親友,想給眾人一個驚喜,到場來賓得知是婚宴,紛紛獻上祝福。(取自《時人》雜誌) 

46歲的安妮斯頓2000年嫁給小布,2人被喻為好萊塢的金童玉女,但小布在2004年和裘莉合拍《史密斯任務》傳出不倫戀,小布也為小三裘莉不惜和安妮斯頓離婚,布裘去年8月結婚,而在布珍離婚將滿10周年之際,安妮斯頓今年1月接受《好萊塢報導》專訪,回憶這段往事,淡淡表示:「沒有人做錯事,這件事就像…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。」安妮斯頓如今也梅開二度,男婚女嫁各有所屬。

安妮斯頓和瑟魯秘婚後,隔天就搭私人飛機去度蜜月。(取自《JustJared》)

美國媒體周四(6日)下午捕捉到這對新人一身輕便,在加州搭乘私人飛機出國的身影,《時人》雜誌報導,他們已飛往波拉波拉度蜜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