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「馬震」夯 票房卻不如預期

范冰冰新片票房不如預期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范冰冰最新電影《王朝的女人‧楊貴妃》上映前打得火熱,原以為上映第一天票房一定拿下冠軍,不過根據《全民星探》報導,昨天這部電影以2780萬的單日成績落後於《捉妖記》和《迷城》,僅列第三位,該片票房不如預期。

雖然《楊貴妃》​昨天上午一度佔據了票房排行榜的冠軍位置,但是影片從下午開始,就陸續被《迷城》和《捉妖記》超過。最後,《捉妖記》以4240萬元的成績繼續保持冠軍位置。儘管在電影上映之前,范冰冰、黎明的「馬震」話題不斷延燒,讓《楊貴妃》​​在一段時間搶足了風頭,不過從上映首日的票房落差來看,范冰冰的唐朝愛情故事顯然不對觀眾的胃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