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添丁改低調 吳佩慈有望入豪門

吳佩慈在微博上放上與男友的出遊照,力撇男友有小三一事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 「九頭身美女」吳佩慈去年初為百億大亨男友紀曉波誕下「小蕊蕊」,當時她曾受訪表示等生完小孩後,瘦下來再考慮辦婚禮,但一直未傳出有辦婚禮或是去登記的任何消息,近日又傳男友感情生變,吳佩慈上傳照片出遊照力撇傳言。

吳佩慈今年5月個人臉書上宣告自己懷有第2胎,根據《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現長居香港的吳佩慈雖過著少奶奶的生活,但對於愛女的照顧全不假他人之手,甚至會親自為女兒張羅飲食。

該報導中有人指出,吳佩慈懷第一胎時入門心切,但因為作風過於高調使富豪男友卻步,只每月提供她10萬港幣(近41萬台幣)生活費和一張銀行附屬卡。這次第2胎,懷孕5個月的吳佩慈一改作風,不僅甚少回台灣,行事也轉為低調,近日更是與男友見面次數增多,關係比以前還要好,若是這次為男友生個麟子,就有機會入豪門,月初時男友還陪她和愛女一起到海洋公園遊玩,被認為有機會升為「紀太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