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F4劉樂妍壁咚泛舟哥 直呼…

劉樂妍(左)今在臉書PO出和泛舟哥嘟嘴合照,認真回應女粉絲問題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泛舟哥」張吉吟因一句「颱風天就是要泛舟!」而在網路爆紅,臉書粉絲團在短短兩週內達64萬,還被封為「國民男友」。走紅後的他,工作量大增,成為節目廣邀的新寵兒,甚至還接到日本AV界邀他拍攝短片。他近日和女F4前團長劉樂妍合作拍戲,劉樂妍PO出一張身穿迷你短裙壁咚泛舟哥的花絮照,她直呼「這輩子最幸福的一場戲,就算現在死掉也夠了。」

劉樂妍在片中壁咚泛舟哥,她自誇自己身高有170公分。(取自臉書)

劉樂妍昨在臉書PO出身穿學生制服賣萌的照片,身邊還站著最近超火紅的泛舟哥和3個年輕男孩,開心寫下:「今天拍了這輩子最幸福的一場戲,多麼希望這可以是真的。這輩子就算現在死掉,也夠了。」

劉樂妍(中)和泛舟哥(左2)合作拍片,在片中兩人都穿上學生制服賣萌。(取自臉書)

劉樂妍和泛舟哥的合作也引來粉絲熱烈討論,有位泛舟哥的瘋狂女粉絲,詢問她該如何遇到泛舟哥,還由請她轉達愛慕之意給泛舟哥。劉樂妍今也PO文回應女粉絲如何遇見泛舟哥,「別忘了,泛舟哥是做保險的,而保險是一個人人都需要而且也買的起的東西。」還開玩笑說:「如果妳真的很喜歡他,想和他糾纏20年,妳就故意買那種20年終身險,讓他服務妳終生!」逗趣回應粉絲,還幫泛舟哥大力推銷保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