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莎婚紗照曝光 典雅浪漫美呆了!

瑞莎海島婚禮照曝光,身上白紗保密到連新郎都沒見過。(瑞莎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瑞莎海島完成人生大事,新郎Mike一直沒看到的婚紗也總算曝光。由林莉婚紗操刀的白紗及晚禮服都是為瑞莎量身訂製,瑞莎從婚禮舉辦前幾天就一直保持激動又興奮的情緒,配合瑞莎個人特質,林莉婚紗特別使用法國進口粉膚色細薄蕾絲搭配素色軟紗白紗,營造出簡潔又復古感。

大量軟紗的浪漫溫柔,加上抓皺一字肩設計,讓瑞莎看起來更柔美,晚禮服部分視覺感受截然不同,透過四種不同層次粉紅色與白色相間亮片布,斜裁抓皺設計勾勒出瑞莎身材完美比例,白紗加晚禮服總價約54萬元。

新郎Mike的西裝則配合海島婚禮的藍天白雲度假風格,訂製天空藍西裝,配上瑞莎的白紗,讓兩人好似玉娃娃般登對。飾品瑞莎選擇搭配性高的施華洛世奇,讓整個婚禮都洋溢著海島婚禮的浪漫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