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打戲封山作 張孝全充當寵物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張孝全、隋棠、萬茜領銜主演新片《青田街一號》結合喜劇、動作與愛情各大元素,今天釋出愛情雙款海報,張孝全手勾女友萬茜脖子,標語霸氣喊:「我可以做妳的男人。」隋棠和張孝全搭配海報,則呈現火辣霸氣的愛情感,就像片中老闆娘與殺手寵物的曖昧關係。

張孝全跟隋棠打戲來真的,拍完一身傷。(牽猴子提供)張孝全跟萬茜拍攝愛情款海報,霸氣勾脖有默契。(牽猴子提供)

這款海報是3位主演今年4月特地找時間拍攝,張孝全與隋棠拍攝愛情款時現場歡笑不斷,因為他要表現出小男人的依偎感環抱隋棠,隋棠則要展現大女人的氣勢,都與兩人本性不太相符。那時隋棠尚未公開懷孕消息,推算當時應有3個月身孕,她散發出無比的幸福感,讓在場所有人深刻感受。

兩款海報強烈對比,三角關係更引人遐想。問到隋棠對這場三角火爆大決鬥,她說:「最後的大決鬥,我只記得導演叫我要很狠,打到最後孝全好像也生氣,因為真的很痛。現在回憶起來是又痛又過癮。阿姑對青田街的情感真的很難定位,青田街是阿姑的伴,又像寵物,所以最後這場戲情緒非常複雜。」

隋棠也說,《青田街一號》是她第一部動作片,也應該會是最後一部了。但她的狠勁完全沒白費,打到全身傷,也讓張孝全又累又痛。張孝全二度和隋棠合作,他大讚:「隋棠是很努力的演員,跟她拍動作戲真的很累,因為怕傷到她。但是她都是來真的,不論是打或甩,力氣還真不小!」

《青田街一號》8月20日七夕情人節全台盛大上映。

張孝全跟隋棠拍攝愛情款海報,就像主人跟寵物的關係。(牽猴子提供)隋棠拍《青田街一號》很敬業,打戲弄得一身傷。(牽猴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