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神開示「你的心就是你的世界」

林依晨說過去的低潮都是磨練,為的是成就更好的自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女神」林依晨人美又有智慧,今天出席代言的LUKIA腕錶活動,字字珠璣,提到楊可涵事件以及演藝圈新人適應不良造成脫序行為,學生時期就出道的林依晨說:「你的心就是你的世界。」

林依晨說過去不認輸,相信就算握了一手爛牌,也要打出一手好牌,太好強的結果就是經常情緒性的大哭,現在則從容許多,「成功的人最重要的是意志力。」她說過去的低潮都是磨練,為的是成就更好的自己,「現在回想起來沒有不快樂的。」問她意志力堅強嗎?林依晨笑說:「是被磨鍊出來的。」

今天的記者會以「幸福」為主題,「林老師」也引經據典,她說德國哲學家康德曾說:「幸福是個不確定的概念。」但她表示現在時時刻刻都覺得幸福。

但被問到生子計畫,林老師就「退駕」,直說「順其自然」、「每個人體質不同」是否感受到長輩關愛的眼神?「一直都有。」不過強調公婆對她很好,不會給壓力。

林依晨出席LUKIA 20周年暨幸福對談記者會,與媒體訪談時字字珠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