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今日壽星》三鐵辣媽賈永婕 事業家庭皆圓滿

賈永婕2015年出版的新書《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》,集結她經營婚紗店中所聽到的真實故事。(取自賈永婕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天的壽星賈永婕41歲了,她不只是明星,還是婚紗公司的老闆、作家,是人妻也是3個小孩的媽媽,同時身兼多職卻都能完美兼顧,正是她厲害的地方。

賈永婕剛出道時是模特兒,拍過不少電視廣告,也曾演過電視劇,比較為人熟知的是她主持過不少知名節目,包括《今夜讓你樂一下》、《娛樂晚點名》、《亞洲新人歌唱大賽》等。

賈永婕2002年就結婚了,現在和老公育有3個小孩。(取自賈永婕臉書)

2002年賈永婕與交往3個月的高中學長王兆杰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,王兆杰來頭不小,是德杰集團董事長之子,德杰集團旗下擁有數間百貨、建設公司,家族產業遍及台北是精華地帶,是名副其實的富豪之家。不過,賈永婕婚後並沒有隱居當個貴婦,而是認真經營副業婚紗店,並開始寫書紀錄人生經驗。

賈永婕熱愛運動,常參加慢跑、鐵人三項。(取自賈永婕臉書)

因為老公的鼓勵,再加上生過3個小孩的她想要保持身材,賈永婕逐漸愛上運動,並從中找到樂趣,甚至還開始練鐵人三項,因此又被媒體稱作「三鐵辣媽」。2015年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塵爆炸事故,賈永婕曾在臉書上發表對「屍皮」名稱的意見,後來衛福部將屍皮更名為「大體皮膚」,但「屍皮」事實上是醫學專有名詞,賈永婕的行為引發網友抨擊不尊重醫療專業,更被網友酸「大體皮膚之母」,把整件事取名叫「永婕諫皮」,為此賈永婕已出面道歉。

壽星小檔案

生日:1974年7月21日(41歲)

學歷:英國考文垂大學大眾傳播學系

配偶:王兆杰(2002年結婚)

兒女:二女一子

副業:2004年開設婚紗公司Chwedding經典婚紗

出版作品:《韓國娛樂總動員》《魔鬼佳人72變-賈永婕瘦身保養全記錄》《找到幸福——賈永婕的心靈、美容、瘦身、婚紗》《51.5公里的瘋狂:賈永婕的三鐵美麗人生》《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