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本事封殺李安 馮小剛挺湯唯開砲

湯唯(左)出席電影《命中註定》發布會,監製馮小剛(右)一同站台還為湯唯發聲。(取自新浪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湯唯與廖凡所主演的新片《命中註定》日前於北京舉行發布會,該片監製馮小剛也與導演張皓一併出席。馮小剛不改一向大砲鮮明的個性,舊事重提依然忿忿不平,為當年湯唯因全裸演出「色,戒」,遭中國封殺表示「這太混蛋了」。

據陸媒報導,馮小剛在發布會上力挺湯唯為她抱不平,怒罵:「封殺這種事只能發生在四人幫那時候,現在還能發生,這太混蛋了,憑什麼封殺一個女演員,有本事就封殺始作俑者李安、梁朝偉啊。」湯唯曾因在《色,戒》全裸遭到封殺的話題,對大眾來說,已漸漸成往事,而因馮導一番發言後,全場將焦點全在湯唯身上,但湯唯並未針對此事給予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