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好聲音》周董當導師 迎戰蒙面王

周杰倫擔任第4任《中國好聲音》的導師,引起許多粉絲期待。(取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三季《爸爸去哪兒》近期開播,新一季的的綜藝節目大亂鬥也揭開序幕,將要開播第四季的知名音樂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將迎戰全新的《蒙面歌王》,和有林青霞、朱茵、蔡少芬等女神的《偶像來了》,還有一批「小鮮肉」組團的節目《報告教練》等等,許多類似的節目開始了激烈的競爭,綜藝大戰火藥味濃。

《蒙面歌王》節目會讓參賽者帶著面具遮住臉,讓評審聽聲辨人,增加節目趣味性。(取自微博)口碑和收視雙贏的《中國好聲音》,也將在本週五開播,這期的重大看點,就是請來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作為新一季的導師,也在賽制上有了更動,「盲選階段」中作為節目特色的「導師轉身」次數明顯減少,但據宣傳總監陸偉透露,整季節目篇幅不會改變,只是改變一些策略,並且減少每隊的學員。除了《好聲音》外,各類選秀節目像雨後春筍冒出,另外一檔改編自韓版的全新音樂節目《蒙面歌王》,也將在周日開播,特色是參賽歌手會戴著精心打造的面具和戰袍走上舞台,並會改變習慣的演唱風格,由「猜評團」的伊能靜、巫啟賢等明星來點評,還有打女神牌的《偶像來了》,從林青霞宣布加盟節目後就備受矚目,節目組還找來了朱茵、蔡少芬等一批「神仙姐姐」加持,但是節目會以什麼形式呈現還未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