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綜藝賣手足情 EXO燦烈姊弟首選

擁有高顏值的朴氏姊弟在新節目中,粉絲十分期望他們能真的出演節目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電視台即將推出新綜藝節目《為了友愛》,以超強顏值著名的SM經紀公司旗下的鄭氏姊妹和EXO燦烈姊弟,成為邀請出演名單中呼聲最高的組合。

 在南韓演藝圈享有高知名度的鄭氏姊妹,在該節目邀請名單中呼聲高。(取自網路)

根據《韓星網》報導,該節目為育兒節目《超人回來了》的姊妹篇,原定名《我們是兄弟》,後更名為《為了友愛》,主要講述明星與自己兄弟姐妹間的感情,而在邀請名單中,有EXO成員燦烈和姊姊朴宥拉及Jessica(鄭秀妍)和妹妹Krystal(鄭秀晶)的介紹,名單流出後引起粉絲熱議,都表示十分希望兩對組合能夠真的出演。

 

燦列的姊姊朴宥拉是一名主播,與弟弟長相相似,姊弟倆感情十分要好,因此朴宥拉也十分受到許多EXO-L的愛護;而Jessica和Krystal更是演藝圈中有名的鄭氏姊妹花,感情好的兩人曾一起出演真人秀和拍攝雜誌。兩組皆有優越的長相和深厚的家族愛,若真能出演節目,相信必定備受矚目。據悉節目將於7月份播出,目前EXID成員HaNi將與弟弟一同參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