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爵產量驚人 2年寫220首歌

嚴爵產量驚人,平均3至4天就能完成一首歌曲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嚴爵暌違2年,終於要在7月21日推出新專輯《一直給》,不像往常,1年就推出1張專輯,這回嚴爵用2年的時間來好好孕育新作品。為了這張專輯,他每2個月就會交出20首作品,2年下來累積了220首demo,等於平均3至4天就能完成1首歌曲,創作力驚人。

嚴爵大部分時間都窩在只有4坪大的工作室裡,甚至有過連續36個小時都足不出戶的紀錄,他自嘲:「要不是經紀人把我拉出來工作,我可能不會發現時間過多久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