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9歲涂善妮復出 不習慣被叫阿姨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許久不見的涂善妮正式復出拍戲,將演出三立8點華劇《軍官•情人》,今天她與劉品言、周采詩一同亮相,睽違10年沒拍戲,這段期間她看了上百本文學小說,學習做甜點、製作天然保養品,以及設計5、6棟房子,過得相當充實。

 劉品言(左起)、涂善妮、周采詩出席《軍官.情人》記者會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她笑說:「以前拍得太累想休息,結果一休息就不想回去工作,現在把想做的事都做完,剛好接到有興趣的角色跟我喜歡的輕喜劇,所以再回來拍戲。」

 涂善妮出席《軍官.情人》記者會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劇中涂善妮飾演美魔女作家,49歲的她讓現場不少人直誇都沒有變老,她透露保養是不吃加工食物,平常不上妝、多運動,並且保持年輕心態。不過她笑說自己還不習慣演媽媽,「因為我沒有小孩,自己心境像小孩一樣。」曾有同學的小孩叫她阿姨,讓她很不能適應,現場還跟劉品言與周采詩說:「妳們叫我姐姐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