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喆出軌 宥勝:已婚男人做了就負責

面對陶喆婚後惹腥,宥勝認為已婚男人做了就該負責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陶喆今日坦承婚後出軌,同為人夫的宥勝今日出席飛利浦刮鬍刀記者會說:「已婚男人做了就該負責。」但他相信陶喆自己也很難受,不只要面對家人,還要被媒體一直追。

宥勝婚後刻意不和女性朋友聯絡,自認老婆對他有信心。他表示:「雖然老婆嘴上沒說,但我可以感覺到她還是有些介意,所以主動斷絕聯絡,讓老婆放心。」

宥勝當爸後,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,PO愛女照片,但偶爾也會照顧女兒到崩潰,尤其女兒睡前特別難搞,讓他常跟老婆討救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