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亞軒號召員工 一日所得助傷者

蕭亞軒自家員工也在八仙塵爆中受到重傷,她在確認此事後,立即給予慰問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八仙塵爆震驚全台,許多藝人及政商名流紛紛表示關心,「ELVA」蕭亞軒向旗下公司「Carry Me」員工募一日所得,竟發現一名員工的20歲親妹妹也在這場意外中受到重傷,但該名員工仍忍悲慟照常上班,讓蕭亞軒感到十分心疼,也希望能藉此幫助更多傷者。

據《頻果日報》報導,其實蕭亞軒在得知八仙塵爆後,便立刻號召員工一起捐出一日所得,希望能給予塵爆傷患最實質的幫助。不料,竟發現自家員工就讀體育系的妹妹,全身達50%灼傷,雙腳幾乎全毀,愛跳舞的她未來恐怕無法再跳舞,也可能就此斷送整個運動生涯,蕭亞軒在確認此事後,立即給予慰問。有部分網友認為捐一日所得太少,是為搏版面,但也有人認為只要有這份心意就好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