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燦烈深入叢林 手指負傷血跡斑斑

燦烈二度拍攝《叢林的法則》,但這次卻手指負傷地回國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(合成圖,取自推特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成員燦烈曾在2013年時以「忙內」身分出演SBS綜藝節目《叢林的法則》,與一眾前輩們一起前往密克羅尼西亞拍攝節目,體驗在野外過活的感受。而在上月25日,燦烈2度接受《叢林》節目組的邀請,出發前往汶萊進行錄製,讓粉絲擔憂不已,今天他雖完成拍攝順利歸國,不過卻被發現手指血跡斑斑地負傷回來,看得粉絲既心疼又難過。

燦烈上月25日現身仁川機場與節目組會合,一起出發前往汶萊。(取自bnt)燦烈怕粉絲為他擔心,特地在Instagram上傳自拍照,交代自己一切安好。(翻攝自燦烈Instagram)

燦烈在25日以一身輕便的裝扮現身仁川機場與節目組會合,準備出發前往汶萊,而他知道粉絲都相當為他擔心,昨天才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自己戴著帽子、頭髮濕漉漉的自拍照,並寫下:「I'm Fine!!」,希望大家可以稍微安心一些。不料,今天他返抵仁川機場時,現場粉絲拍攝到他手指上竟是帶傷回來的,而雖然已簡單做過包紮處理,但看起來依然血跡斑斑,相當怵目驚心。

今天返韓的燦烈被機場接機粉絲拍下手指受傷、包紮後還血跡斑斑的樣子,讓人相當心疼。(取自推特)

粉絲看了既震驚又難過,直呼:「到現在還在流血,傷口該有多深啊?」也有粉絲心疼燦烈明明在外頭受苦了,卻依然惦記著粉絲,報喜不報憂地發自拍照向大家報平安,大家都希望貼心又認真的燦烈回家後可以好好休養,也希望這是他最後一次因拍攝活動受傷,下次千萬不要再這樣嚇大家了。

燦烈返韓後,粉絲希望他能好好休息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