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少女時代冰箱好比酒窖

少女時代的冰箱裡裝滿各類酒類,吸引觀衆眼球。(取自MWave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珊妮日前上綜藝節目《拜託冰箱》擔任嘉賓,帶著少女時代宿舍的冰箱上節目,並與主持人談論少女時代的減肥菜單,還有喝酒習慣的相關話題。

珊妮說到,因為最近要回歸了,所以特別注意吃東西的卡路里。主持人則問「提到減肥,之前少女時代菜單曾經引起許多話題。」對於這件事,珊妮回應,其實她也不太清楚,說那時候據傳出被稱為少女時代的菜單,也有很多人在討論這究竟是誰的菜單,大家意見分歧,團員們之間也曾互問「你都吃這些嗎?」或是回答「我才不那麼吃呢!」引起現場一片笑聲。

接著主持人打開少女時代的冰箱,從冰箱中發現各樣酒類,包括燒酒、紅酒、米酒、香檳等各種酒,不禁嚇到在場所有人,談到喝酒習慣,珊妮則說最愛的是燒啤(燒酒混啤酒),而且只要一開始喝,就停不下來,習慣喝完酒就回家睡覺。而珊妮也透露,太妍其實不太會喝酒,Tiffany則喜歡喝香檳,通常都跟她一起喝。聽完珊妮的一番話跟看完冰箱後,在場的人都見識到少女時代的反轉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