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吉倫霍增20公斤扮拳王 超「肌」情

傑克吉倫霍為了演出拳王,練就一身肌肉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《私刑教育》、《全面攻佔:倒數救援》動作大導安東尼法奎執導新片《震撼擂台》,由《斷背山》男星傑克吉倫霍主演,他為詮釋在拳擊界赫赫有名的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,開啟魔鬼訓練。

吉倫霍表示,導演一句「為戲犧牲」的激勵,就開始了他的魔鬼訓練。他分享秘訣:「每周6天、每天6小時的健身,練拳3小時,仰臥起坐2000下,才養出了一身肌肉。」他這一年來先為了《獨家腥聞》瘦身13公斤,又為《震撼擂台》增重20公斤,驚人的「肌力」與努力果然讓他在試片之後獲得一致的好評。

傑克吉倫霍付出努力逼真呈現拳王體魄,被看好抱回奧斯卡小金人。(CatchPlay提供)

而很不幸的是,《震撼擂台》澎湃配樂出自奧斯卡得主詹姆斯霍納之手,但他前天喪命於墜機意外,導演安東尼法奎悲傷哀悼:「他是傳奇、也是我的好朋友,聽到這個消息我傷痛欲絕!能與他合作就像美夢成真般的開心,他很關心電影中的每個進度與細節,安息吧我的朋友,你留給了世人最棒的禮物-音樂。」

電影《震撼擂台》將於9月18日全台撼動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