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內有辣照)陳艾熙爆分手B2 沒聯絡默認

陳艾熙胸型漂亮,連續2年為「NuBra」代言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藝人陳艾熙連續2年代言「NuBra」,受封歷屆代言人中,胸型最美的一位,她對此十分驕傲說,中學第一次去買內衣,就被櫃姐稱讚胸型很漂亮,當時她還以為櫃姐在唬爛,等到出道後,才發現相較於其他藝人,「胸器」真的是她最大優勢,這才讓她建立自信。

陳艾熙胸型漂亮,連續2年為「NuBra」代言。(記者陳奕全攝)陳艾熙胸型漂亮,連續2年為「NuBra」代言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陳艾熙出道至今,最常被提及的就是與知名製作人B2的一段情,日前有網友爆料她對B2「用過即丟」,紅了就把B2甩掉,她在接受「自由娛樂頻道」專訪時,剖白兩人現在是「比較少聯絡的關係」。

陳艾熙胸型漂亮,連續2年為「NuBra」代言。(記者陳奕全攝)陳艾熙胸型漂亮,連續2年為「NuBra」代言。(記者陳奕全攝)陳艾熙胸型漂亮,連續2年為「NuBra」代言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她也分析B2個性是標準的「爛好人」,對大家都很好,但不是所有人都真正瞭解他,可以感覺他常常把自己「藏起來」,被問B2是否曾對她表示好感?陳艾熙笑而不答,甚至反問記者「是還好啦,而且怎樣算表達好感」但她也坦言,兩人曾一對一看電影、出門約會,朋友這樣私下相約很正常。

陳艾熙胸型漂亮,連續2年為「NuBra」代言。(記者陳奕全攝)陳艾熙胸型漂亮,連續2年為「NuBra」代言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品牌提供:NuBra隱形胸罩、Roxy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