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走過憂鬱症 「唐三藏」轉行賣保險

香港藝人江華因演出《西遊記》唐三藏一角而走紅,爾後卻得憂鬱症淡出藝壇。(組合圖,取自網路、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演員江華因扮演《西遊記》唐三藏一角而走紅,之後順勢演出多部知名港劇包括《苗翠花》、《九五至尊》、《楚漢驕雄》成為男主角,更曾上過康熙來了》個人專訪,但時不我與,江華2006年因腰傷壓力罹患憂鬱症,之後變淡出演藝圈。近日被揭露,原來他轉行去當保險員,且已經工作3個月。

江華(右)近日被發現加入保險業,以保險員身分出席會議。(取自微博)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江華以保險員身分出席會議被網友拍下,他當日身穿黑西裝,搭配紳士帽及太陽眼鏡,仍充滿明星氣質。隨後接受採訪時大方承認確實正在做保險,「這次體驗保險是怎麼一回事,其實目前是玩票性質,我已經做3個月左右了」並表示很多事都是人生的第一次:「我第一次發名片,以前從來沒有試過,過去當演員比較被動,現在要主動接觸人,真的好特別!」之後也坦言對幕前演出的興趣已經不大,除非出現適合的投資者,才有可能重返螢光幕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