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評加映!「VIXX TV」第二季開播

VIXX先前推出的真人實境秀「VIXX TV」第一季收視表現亮眼,最近將打鐵趁熱推出第二季節目。(MTV提供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「VIXX」在年初推出特別單曲專輯《分手方程式》,成績亮眼,連續獲得8座音樂節目冠軍,站穩大勢一位男團的地位。而先前他們出演的真人實境秀「VIXX TV」第一季收視表現亮眼,因此決定再推出第二季新節目,「VIXX TV 2」將在6月13日MTV電視台獨家開播。

VIXX在真人實境秀「VIXX TV」中展現與舞台上酷帥形象全然不同的一面。(取自VIXX TV)

擁有超高人氣的VIXX在2012年推出真人實境秀「VIXX TV」,團員們與舞台上截然不同的私生活面貌獲得粉絲熱烈迴響,而台灣方面也在今年1月時播出第一季,衝出亮眼收視。因此MTV與VIXX所屬經紀公司「Jellyfish娛樂」將再次攜手合作,打造全新第二季節目,這次將為觀眾呈現更多爆笑的VIXX,除了6名成員私下玩遊戲互相惡整的爆笑片段外,更有他們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,以及今年2月來台開唱的精彩特輯,透過鏡頭讓觀眾看到不同於台上酷帥形象的VIXX,私下無厘頭搞笑的一面。

VIXX在今年情人節來台開唱,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朝聖。(微音符提供)

而今年情人節來台舉辦演唱會的VIXX,返韓結束單曲專輯《分手方程式》打榜活動之後,便馬不停蹄地從3月底展開「UTOPIA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以首爾作為起點,繼續將酷帥魅力散播到全世界。VIXX不僅團體表現亮眼,團員們各自在廣播、音樂劇、綜藝節目、主持等領域展現了個人不同的魅力,正朝向全方位藝人發展。

VIXX年初來台的精彩活動片段也會收錄在「VIXX TV 2」節目中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「VIXX TV 2」也將為粉絲貼身紀錄他們的工作實況,想要看到更多更私密的VIXX就一定要從6月13號每週六晚上九點開始鎖定MTV播出的「VIXX TV 2」,要給你最帥氣最可愛又最私密的VIXX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