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回歸 宋仲基逆襲歌王

宋仲基上月底剛退伍,即將以新戲、綜藝回歸。(取自My Daily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星宋仲基2008年以電影《霜花店》出道,畢業於南韓高學歷學府成均館大學的宋仲基,人帥、聰明,藉由綜藝節目、電視、電影,活躍於演藝圈。上月26日剛退伍,就將和女神宋慧喬合作新戲《太陽的後裔》,受到矚目。

昨8日晚間播出的有線台tvN綜藝節目《名單公開2015》中公開了娛樂圈逆襲歌王,宋仲基以反轉魅力入圍。演員、主持人身分廣為人知的宋仲基,其實2009年就曾主持音樂節目《Music Bank》,在年末特輯時就曾一展歌喉,也曾在主演電影《攢錢羅曼史》、電視劇《善良的男人》演唱OST,好歌喉讓人驚艷。

宋仲基入伍兩年,人氣不減。(取自My Daily)

而日前有電影製作方在網路上開放票選「就算過了20年,也想再次見面、初戀般的男明星」,宋仲基也風光奪下第一名,受封最佳初戀,就算當兵暫離演藝圈兩年,宋仲基的人氣似乎也未減,下周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中也將回歸綜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