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能靜挺李晨 網友噓「妳該沉默」

伊能靜發文挺李晨,卻被網友噓爆指她是個局外人應該沉默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范冰冰認愛李晨後,前女友張馨予隨即發文給李晨,亂入前男友戀情,三角戀傳得沸沸揚揚之時,伊能靜在昨日發文稱「相愛不相害,相忘不相欺」,被轉貼砲轟後秒刪。今她又發文挺李晨,表示他雖然衝動,卻從來沒有主動傷害什麼人,並表示最好的祝福是沉默;伊的一番言論被網友罵翻,認為既然沉默最好,那她更不應該發表這些言論,而是應該真的沉默。

伊能靜表示要送給李晨一句話「戀人的世界只需有彼此」,認為如果愛過的人幸福,那就應該沉默祝福,又說「能給自己幸福的人才能擁有幸福,能強大學會不去干涉層愛過的人得到幸福」,才能有尊嚴的活下去,疑似在對張馨予喊話。她強調李晨並沒有主動傷害什麼人,「他的幸福是他掙來的」。但她說的「沉默祝福」一說被網友罵翻,認為「既然局內人都該沉默,那麼你這個局外人更應該知道沉默是金」,更有網友質疑「那麼你發表這段文字是什麼意思?」

伊能靜發表長篇文章挺李晨,稱他雖然衝動但沒有主動傷害任何人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