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又廷拍盧貝松新片 摔傷緊急送醫

趙又廷拍攝新電影《勇士之門》時摔傷,送醫表情痛苦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趙又廷昨天才恭喜黃曉明與「Angelababy」楊穎這對新人,還好心提供婚禮諮詢,今天卻在浙江象山縣拍攝盧貝松新片《勇士之門》時摔傷,立刻緊急送醫,網路流出他在醫院的照片,他右手壓著左腹表情痛苦,準備做斷層掃描(CT)檢查,網友見狀紛紛呼叫他老婆高圓圓快去探視,幸好他的傷勢無大礙。他在片中飾演穿越古今的武士,有許多武打戲,也必須要吊鋼絲拍攝,據了解,趙又廷應是傷及腹部,恐需住院觀察。網友也急忙呼叫高圓圓,希望她能趕緊前往照顧老公。

趙又廷檢驗單據流出,主要傷及胸肋骨、腹部。(取自微博)

據了解,消息是該醫院員工流出,並且醫護人員更在微博上PO出自己看到趙又廷的欣喜之情,沒有顧及病人隱私,部分網友砲轟:「不要在散布病歷了。」幸好他的傷勢無大礙,初步診斷是多處挫傷。

趙又廷躺在病床上接受醫生檢查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