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想被控制 曹西平愛復古手機

曹西平念舊,至今仍使用「復古摺疊手機」。(取自曹西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上節目總打扮入時,上綜藝節目也總與新生代藝人玩成一片毫無違和感,56歲的他更用心經營臉書,幾乎每天都會上傳新照片跟動態,想必是使用智慧型手機,方便隨時更新,但沒想到他用的竟是「復古」大同折疊式手機,念舊程度令不少人驚訝。

吳宗憲日前拿曹西平手機要大家猜品牌。(取自曹西平臉書)

曹西平今在臉書分享「憲哥」吳宗憲拿著他的手機,要大家猜猜這是什麼品牌的照片,他表示憲哥拿出手機的當下大家全愣住,還哈哈大笑;又說有一次錄節目,要拿出手機出來自拍,「安心亞看到我手機都說好酷啊(心裡搞不好在笑我啊)徐懷鈺也一直看心裡想恩?(傻眼吧)還有藝人問我說這個可以拍照片嗎?我說我沒有用過我不知道因為我只會接電話。」他自嘲跟不上時代,「什麼LINE什麼APP一些有的沒的我都不知道,我都是拿照相機自拍修圖上傳只有這樣子而已」,被嘲笑他也認為無所謂,「因為要學那些東西對我來說太吃力了」,且跟舊手機也有感情,最重要的是「不想用那些電話綁住我控制我,我就想隨緣有工作就做沒有也沒有關係,基本上我想也沒有什麼想聯絡的事情想聯絡的人,這就是真實的我不需要跟流行做自己」,雖不少網友備受衝擊勸他換智慧型手機,但也有粉絲認為「率真、做自己」就是他們喜歡的曹西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