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瑩瑩露一手 手廢也要當低頭族

孫瑩瑩手受傷還是發揮單手功力低頭滑手機。(取自yen_yen_sun Instagram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孫芸芸的姊姊孫瑩瑩手受傷,但仍堅持當低頭族手機滑不停。

孫瑩瑩手受傷包了超大一包,傷勢看來不輕。(取自yen_yen_sun Instagram)

太電集團前董事長孫道存女兒孫瑩瑩在自己的Instagram貼出手受傷的照片,從照片看來,整隻手包得跟粽子一樣大,傷勢看來不輕。但她還是保持美美時尚形象低頭滑手機,讓不少人留言問她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孫瑩瑩單手滑手機的照片招來不少慰問,不過也有損友留言虧她照片看起來好像有一字眉,讓孫瑩瑩忍不住回答:幹嘛看那麼仔細啊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