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怡人提醒王陽明 結婚別忘要....

王怡人曾經代理設計師品牌進台灣,後來乾脆自己跨足設計創立同名品牌。(取自王怡人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定聯航運千金王怡人Crystal眼看大家不斷生小孩,嘴上說不急,但卻在臉書上貼出「大家都在生小孩之-我的新小狗」,對於表弟王陽明傳出喜訊,身為過來人的她建議:千萬別忘記請婚禮顧問。

王怡人與老公熊峯大啖窯烤雞慶祝結婚周年。(取自王怡人臉書)

提到生小孩一事,王怡人說不急,不過看來身邊的長輩都對她期望頗高,王怡人說如果媽媽看到「求子秘方」之類字眼,可能會幫她想盡辦法求祕笈,所以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就好,不要給她太大壓力。

定聯航運千金王怡人把愛犬當孩子疼愛。(取自王怡人臉書)

王怡人月初結婚滿一週年,有別於當初威尼斯婚禮的盛大輝煌,在週年慶的時刻反倒選擇和熊峯甜蜜出遊宜蘭,並大啖窯烤雞,看出兩人世界甜蜜蜜。身為同名品牌Crystal Wang品牌設計總監的王怡人近來在店裡推出全新春夏系列作品,把自已喜愛的服裝品味以簡約不失流行方式展現出來,獲得許多好評,讓她對自己的設計之路更有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