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好媽媽形象 竟靠「特殊輔助」

女星賈永婕婚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。(取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女星賈永婕2002年與老公王兆杰婚後幸福美滿,育有二女一子,也在2004年開創了自己的婚紗事業,幫助不少演藝圈女星美美地完成終生大事。不過被視為現代自信又漂亮的「好媽媽」賈永婕,竟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其實也需要靠一點「特殊輔助」才能維持這個形象,讓人相當吃驚。

賈永婕在節目中搞笑透露自己扮演好媽媽的方法,就是「早上咖啡因,晚上酒精」。(取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賈永婕日前上《SS小燕之夜》大聊媽媽經,但也意外被錢韋杉爆出現在對酒類情有所鍾的她,以前其實相當痛恨他人喝酒,自己則是滴酒不沾,不過在生完第2胎並與小S交情漸好之後,便被「帶壞」學會喝酒,變成無酒不歡的人,還開玩笑稱當媽媽後就是要「早上咖啡因,晚上酒精」,令人噴笑。節目播出後她更自己貼出該句「名言」的截圖,發文:「這才是人生啊,不然怎麼生三個!」讓網友直呼:「太中肯了」、「這才是人生啊!」

《賈永婕的10個婚紗故事》將在5月23日禮拜六下午兩點,於松菸誠品舉辦新書分享會。

賈永婕婚後開創自己的婚紗事業,闖出一番好成績。(取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