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聽懂「混帳」和「我呸」? 江蕙愛犬竟然對嗆

江蕙忙著為「祝福」巡演準備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歌壇天后「二姊」江蕙才被金曲獎評選為特別貢獻獎得主,但沒想到,竟有個「弟弟」敢和這位國寶級天后對嗆!

二姊正忙著為暑假展開的「祝福」告別巡演練歌、健身,她最氣愛犬「弟弟」經常趁著她在運動時,和她搶瑜伽墊,因此二姊每次唱到「阿妹」張惠妹和「Jolin」蔡依林的快歌歌詞「混帳」、「我呸」,愛犬似乎都聽得懂在針對牠,一聽到關鍵歌詞就汪汪叫,和二姊對嗆!

江蕙的愛犬聽到關鍵歌詞就會和她對嗆。(取自臉書)

昨二姊在臉書發文,透露做運動伸展前,對著愛犬「弟弟」唱阿妹的《 開門見山》和Jolin的《Play我呸》,沒想到一唱到歌詞「混帳」和「我呸!」狗狗就和她對嗆,二姊笑說:「 牠好像知道我是針對牠! 實在是太可愛,太聰明了。」

二姊唱阿妹和Jolin的歌,網友好奇,這是否暗示二姊想邀阿妹和Jolin當嘉賓?經紀人陳子鴻說:「嘉賓名單真的還沒定,網友想像太豐富了。」強調二姊只是喜歡運動時聽快節奏的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