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生周董夫婦迺夜市 穿成這樣HOT翻天

網友捕獲野生周杰倫和昆凌在台中逛夜市。(取自PTT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天第26屆金曲獎的入圍名單出爐,「周董」周杰倫沒在「最佳國語男歌手」名單內,與舊愛蔡依林同為外界認為的「遺珠」。不過周董沒入圍金曲歌王,他似乎沒有太care,今晚還跟愛妻昆凌高調放閃,在台中逢甲夜市甜蜜逛街!

周杰倫曾被網友捕捉到,在餐廳用餐還帶著口罩。(取自微博)

野生的周董曾被捕捉到與昆凌在英國出沒,不過一直很想低調的天王,當時就連用餐也帶著口罩,更特別引起注意。今天他被PTT網友a027015爆料與「周嫂」在逢甲逛街,還說周董同樣「穿很多」刻意想低調,與一旁沒什麼變裝的昆凌形成強烈對比,立馬被現場民眾團團包圍。

只見周杰倫穿著黑色潮牌外套及內搭褲,頭上鴨舌帽壓的超低,還用黑色大口罩遮臉,但他的招牌小眼睛和身旁醒目的昆凌,讓網友一下子就認出他們,直說周董的打扮「那是高調不是低調」、「這根本不需要口罩了吧」還有人說周董為了「D調」,三十幾度的大熱天穿的還真多,「你不熱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