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胸太大屢遭投訴 NHK主播轉拍性感寫真

竹中知華因H罩杯常引來觀眾投訴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許多女性都因胸前那兩粒不夠大而苦惱,但卻有人因為太大遭到公司辭退。日本NHK前體育主播竹中知華因為她那傲人的H罩杯,屢屢遭到觀眾投訴,終於在今年3月底時,竹中知華因受不了一直被批評自己辭去主播台位置,還大解放拍攝性感寫真集。

竹中知華因胸部太大,不管什麼衣服穿起來都會變形。(取自網路)   中規中矩的主播在播報新聞時不外乎穿的就是襯衫,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的,但這樣的普通襯衫卻無法束縛住竹中知華的大胸,那扣子都似乎快支撐不住得快要蹦開,所以電視台也常常接到觀眾投訴說,「那主播的衣服也太緊身了吧,是在賣弄身材嗎?一點主播操守都沒有。」、「每次看到竹中知華播報節目時,眼睛只會盯著那邊看,會聯想到制服誘惑題材色情影片。」還有人表示:「就是因為她,我都禁止我老公看NHK的節目。」這些評論都讓竹中知華感到相當委屈,在經過審慎考慮後,她決定辭掉主播職位,轉行當自由主持人。

   而更在最近竹中知華還發行了她的第一本寫真集《ASAKURA TOMOKA》,她自己也直言拍攝性感寫真集讓她有種巨大的釋放感。前主播竹中知華大解放拍攝性感寫真。(取自日網)竹中知華稱有種巨大的釋放感。(取自日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