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的假的!法拉利姊顏值滿分

用新版測顏網站,測出張婷婷顏值滿分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前微軟推出測齡網站「How-Old.net」紅翻,大家紛紛上傳自己照片測試年紀,中國有網站推出進階版網站「uper」,不僅能測齡,更可以測「顏值」,不過準不準,可能就見仁見智了啦!

張婷婷蓄勢待發,即將推出專輯。(取自臉書)

幾家歡樂幾家愁,有網站幫女星們用該網站做出顏值測試,結果測出來第一名且顏值破表的女星,就是即將出片的「法拉利姊」張婷婷,婷婷日前唱新單曲《底迪》狂喊「不要停」,蓄勢待發的她也為了專輯曾進廠維修,婷婷不枉費砸重金動刀,拿到顏值100分,也算是值得了啦!

測顏網站「uper」連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