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長腿歐巴想婚 金宇彬盼10年內成家

金宇彬希望在35歲前成家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上個月底2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南韓「醜帥」金宇彬,對婚姻已經有了憧憬,盼能在35歲前娶到美嬌娘。

因韓劇《繼承者們》人氣大增的金宇彬,在台灣成為萬人迷,25歲的他日前在廣告拍攝現場自爆:「想要在35歲左右結婚。」還希望成家後,能夠成為如同朋友般的丈夫與父親,清楚描述個人未來成家計畫。

因韓劇《繼承者們》,金宇彬在台灣人氣大增。(資料照)

金宇彬還提及車勝元、趙寅成、姜棟元等演藝圈前輩,「因為有了他們,才讓我增加更多信心」,他更點名車勝元給了許多建議,讓他受益良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