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宇彬認證基情︰我和李鍾碩是真愛

金宇彬今晚2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湛天創新提供)李鍾碩錄製影片跨海為金宇彬打氣,喊話合體辦見面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「長腿歐巴」金宇彬今晚在台2度會台粉, 見面會上他以一襲「白馬王子」造型登場,聊到和好哥們李鍾碩的緋聞,他笑說:「對,我們之間是真愛沒錯!」透露兩人上周才一起吃飯,隨後又圓場說,愛情不限男女間,也包括家人和同性;而好友李鍾碩則特地錄製驚喜影片,跨海替他加油打氣,喊話下次一起合體辦見面會。

金宇彬以台語「大家好」向台下粉絲打招呼。(湛天創新提供) 金宇彬以帥氣的白馬王子造型登場。(湛天創新提供)

金宇彬曾在韓劇《繼承者們》、電影《技術者們》秀猛肌,他表示當時是為戲健身,最近疏於健身,肌肉都沒了,主持人吳建恆則開玩笑說,希望導演們能多安排脫戲,造福粉絲;金宇彬預定明天下午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