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亭羽斷開九把刀 被爆戀主播

九把刀日前被直擊失戀期在路邊滑機竊笑,不禁令人好奇手機另一端為何人何事。(取自九把刀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九把刀去年背著女友偷吃,與記者周亭羽開房間事件鬧得天翻地覆,半年後與小內同遊日本,外界皆認為2人已重修舊好,不料前天他竟自爆,與小內已分手一段時間,但他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日前他被直擊失戀期仍在路邊笑得很開心;另外當時的小三周亭羽,昨也被傳是中視氣象主播陳志耕與女友分手後的新歡。

周亭羽被傳是同公司氣象主播陳志耕的新歡。(取自周亭羽臉書)

根據最新出刊的《壹週刊》報導,上月21日,周刊直擊九把刀神采奕奕在台北街頭等人,沉浸在網路世界中打發時間,忽然他對著螢幕露出歡欣笑容,手指還飛快回訊,如今他自爆恢復單身,不禁讓人好奇手機另一端究竟何人,能讓刀大在失戀期露出如此愉悅的笑容。而周亭羽被傳是陳志耕新女友,據《蘋果日報》的報導,陳志耕坦承自己確實與女友分手一陣子,但與周亭羽只是同事,2人會一起走出公司吃飯,但不可能在一起,稱爆料「很瞎」。

傳出新女友是周亭羽,陳志耕回應:「很瞎的爆料。」(取自陳志耕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