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男女糾察隊》製作人偷吃10年 要小三不要妻小

男女糾察隊製作人加地倫三捲入外遇風暴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朝日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《男女糾察隊》和《毒舌糾察隊》,以話題辛辣為主旨,在日本和台灣都擁有眾多粉絲,其製作人加地倫三也因此在電視圈闖出名號,但他近日被爆出和年輕女同事外遇長達10年。

由賤嘴二人組田村淳、田村亮主持的男女糾察隊深受台灣粉絲喜歡(取自網路)

根據《女性SEVEN》周刊報導,46歲的加地與妻子結婚七年,育有2子,加地一直想和妻子離婚,但妻子提出「為了小孩別分開」而拒絕,因此外遇了10年,大多住在外遇對象家裡,偶爾才回到自己的家,妻子其實也知道外遇對象的存在。事情爆發,為了和小三再婚,鐵了心要打離婚官司,但老婆搶先透過律師傳真各媒體表示:「為了等待爸爸回家的年幼孩子們,希望他盡快切斷不倫關係」,完全沒有離婚意願,真是沒想到製作人的生活比節目還要精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