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砸50萬買阿妹門票 土豪密謀求婚

阿妹及將在中國展開演唱會巡演,有土豪傳出花費50萬買門票準備向女友求婚。(EMI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在台灣展開10場「烏托邦」演唱會,風光落幕之後,緊接著在中國開跑,明天第一場即將在上海開唱,阿妹也在今天中午抵達上海彩排。雖然上海場不會有像台灣一樣的巨大彩虹旗,但歌迷們紛紛準備彩虹旗或彩虹絲帶等配件,準備跟阿妹一起狂歡。阿妹先前曾透露,未來有可能不會再辦大型巡演,因此演唱會門票更加一票難求。

根據今天的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烏托邦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,阿妹粉絲更是搶破了頭,據悉已經有土豪砸了10萬人民幣(約台幣50萬元),買下本月16日福州場的門票,要讓親友一同觀賞,希望能在阿妹的歌聲下向女友求婚。也有傳出福州場開唱時,準備動員千位粉絲幫阿妹接機,讓阿妹留下深刻印象。

阿妹今天下午抵達上海,準備前往彩排。(取自阿妹貼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