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何突討錢? 菲姐被爆為日男背債

菲姐因新歡欠下債務,向舊愛丁機洋討錢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名廚菲姐與舊愛丁洋機兩人過去合開「菲姐義大利生活館」,上周菲姐大動作舉辦記者會,自爆丁洋機騙婚騙錢,還為男方多次墮胎,隔一天又高調宣布自己成立「菲姐生活美學館」,不免外界質疑她在藉機炒作。周刊爆料,菲姐與丁洋機2年前早已分手,突如其然的討錢舉動,原是為了為一名日本男子東上周背債。

《時報週刊》報導,該菲姐與丁洋機日前一起經營「菲姐義大利餐廳」,大約在1年多前,日本人東上周出現餐廳,對外宣稱與菲姐一起合夥開餐廳並到店內幫忙,而不久後就沒見到丁洋機身影。

東上周以每本10萬元的價碼販售有菲姐肖像的餐券,兩人更曾為此翻臉,而不久後餐廳倒閉,東上周讓菲姐欠下一屁股債,菲姐也很擔心外界會找上她要錢。據了解,東上周來台10多年,是一名中日混血,外界也質疑東上周與菲姐的關係,有人士爆料,有一次與東上周吃飯聊到菲姐,他更曾說菲姐喜歡他,菲姐常說只要他再年輕10歲,就要嫁給他。

對此,東上周表示1年多前他去菲姐的餐廳吃飯,菲姐就哭訴希望他能接餐廳,於是他以每月30萬向菲姐承租該餐廳,包含合法使用菲姐肖像賣餐券,更稱餐券才賣出兩本,餐廳倒閉後總共欠下的債僅8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