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馬貴公子謝佳見超闊綽 幼時一天花一萬

謝佳見坦言小學時期,一天就花掉馬來西亞幣1千元,大約是台幣1萬元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 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「大馬影帝」謝佳見今天下午為精品發表會站台,自爆曾經「有多少、花多少」,印象最深的是小學時期,一天就花掉馬來西亞幣1千元,大約是台幣1萬元。來台發展後,有老師幫他看命盤,說他守不住錢,所以現在都將財務交給經紀人與財務顧問管理。

謝佳見說,自己從小就是有多少、花多少,「記得小學時,有一次過年拿到長輩給的馬來西亞幣1千元零用錢,大約是台幣1萬元,買鞋、買衣,一天就花光光」。每回有戲殺青、或是過耶誕節,他也喜歡買禮物犒賞自己。謝佳見坦言自己愛花錢,後來有老師幫他看命盤,點出他守不住錢財,讓他驚覺得好好理財,他說:「現在都交由經紀人與財務顧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