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唱歌沒紅拍片破局 甄珍出手救兒劉子千

劉子千出道多年,除了音樂也轉戰影壇,但頻頻受阻,母親甄珍原本不甘涉演藝事業,見他心情低落,決定出手相救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劉子千出道6年,除了音樂作品,經紀公司也替他洽談拍電影,2部跨國電影向他招手,不料兩部都因資金不足沒有順利開拍,讓他一度陷入情緒低潮,所幸他生性樂觀,靠著跑步、健身放鬆心情,加上親朋好友鼓勵,心情已平復許多,但戲路頻受阻,本來從不干涉兒子演藝事業的母親甄珍看了於心不忍,替他洽談一部國片,甄珍強調若成功接拍,仍會讓公司抽成。

劉子千喜愛健身,心情低落時就是靠健身、跑步等運動來平復。(取自臉書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子千曾為孝順父親劉家昌做《念你》一曲而一炮而紅,去年自立門戶發片,但卻因宣傳策略不當,錢沒花在刀口上,華納音樂本來想招他回來,為他操刀音樂事業,但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喊卡,讓他對音樂失去信心決定轉戰影壇,後來,經紀公司替他接下兩部跨國電影,在國外長大的他為此苦學中文,又跑去學武術、學表演,甚至看遍國內外經典電影,另一部還讓他跟女主角碰面,一切計畫都看似順利,不料資金沒到位,電影只能流局,他從滿心期待到連續失望,甄珍看了不忍決定幫他劈開戲路,也說「許多導演都覺得他有天份,他對表演還是保持很高熱忱,希望還有機會繼續拼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