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又穎臉書預告死訊

曾任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網拍小模Cindy今在家中自殺身亡。(取自Cindy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出道的Cindy(楊又穎),她昨天驚傳在台中家裡輕生,得年24歲。警方在家中尋獲遺書,她透露在工作上被霸凌,令許多演藝圈藝人及粉絲都非常驚訝。

Cindy個性活潑、外型姣好,擁有許多粉絲。(取自Cindy臉書)

楊又穎本名彭馨逸,北藝大畢業,是網拍界知名的「巴掌臉」麻豆,也是《大學生了沒?》的固定班底,曾擔任《愛玩咖》主持人,粉絲團有22萬人氣,父親則是農委會前主委彭作奎。昨天中午她疑因工作不順在台中市中興街家中輕生,家人發現緊急打119將她送往中國醫學大學附設醫院,經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Cindy前天寫下「希望大家平平安安」,粉絲湧入她的臉書留言。(取自Cindy臉書)

警方在她的房中找到遺書,內容指她談及工作霸凌,但詳細內容警方不願透露。不過她去年11月11日光棍節,在臉書寫下:「這一年來,那些說是我好朋友的人,你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?」似乎透露她有交友及人際關係的困擾。而Cindy前天在臉書寫下:「希望大家平平安安。」粉絲們也紛紛湧入留言希望她好走,更為她年紀輕輕想不開而感到可惜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