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債主衝攝影棚討債 林子瑄5個月沒戲拍

林子瑄獨自撫養2個兒子,還幫娘家背債500萬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37歲的演員林子瑄2011年和劉至翰離婚,獨自撫養2人的兒子與和前男友的長子,她曾在節目自爆為娘家背債500萬、朋友借錢不還,為籌錢軋支票欠下100萬元債務,去年她好不容易接拍8點檔本土劇《世間情》,債主卻混入電視台討債,讓她賴以為生的演藝工作受波及。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子瑄拍攝《世間情》時,因為收視佳,債主直搗三立攝影棚,當時雙方冷靜協商沒造成衝突,但她無奈表示:「這樣子到棚裡來,很可能之後也沒戲拍了。」果然之後她所飾演的許貝蒂在劇中默默消失,如今她已5個月沒拍戲,通告也僅零星1、2個,被問到如何負擔生活開銷,她苦笑:「我生活簡單,還能撐過去。」而她也曾透露哥哥和弟弟沾毒入獄,她昨說:「弟弟快回來了,會有人一起分擔啦。」

林子瑄在《世間情》飾演許貝蒂,因為被追債角色默默消失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