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隊關禁閉廢除 于美人:廢得好

于美人(右)昨對廢禁閉表示非常贊成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立法院昨三讀通過廢除軍隊關禁閉制度,于美人昨錄超視《私房話老實說》對此表示:「廢掉很好!」她說:「當過兵的就知道,關禁閉的過程有太多人為操縱的空間!」不過于美人表示,兒子Max是83年次以後出生,不用像現在這樣當兵。

于美人飆罵馬英九懲處阿帕契案噁心。(翻攝自網路) 

于美人先前看到馬英九為阿帕契案「主持正義」,馬上想到洪仲丘事件,說:「我都覺得這些真的很噁心,我真的是覺得噁心!你看你把洪仲丘死後那個報紙拿出來看,有什麼兩樣?」此外于美人說,未來兒子跟女兒如果有興趣,想到國外念大學,她都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