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讓哈林不開心 瞎扯吳莫愁小心被告

哈林為聯名鞋款擔任設計總監,化身拳王。(哈林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哈林」庾澄慶過去被傳和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吳莫愁發展「師徒戀」,最近更有傳言直指2人已同居,對此,哈林怒說:「夠了!太離譜。」日後再有人捕風捉影瞎扯他和吳莫愁的曖昧關係,哈林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

吳莫愁老是被傳師徒戀。(取自微博)

 除了謠傳哈林和吳莫愁同居,也有報導指稱2人公開接吻,但根本沒有照片為證,反而放的是哈林和張惠妹在台上合唱照片,讓哈林直說太扯。哈林說,以前就否認過他和吳莫愁交往,前陣子吳莫愁來台北也是為專輯錄音,未經求證就說2人同居,哈林很不滿,希望能遏止傳言。

 哈林連續3年擔任美國品牌鞋款的設計總監,他個人擁有1000雙以上運動鞋,愛鞋成癡,這次拍攝廣告,化身拳王和莫札特2種不同角色。最近哈林也忙於「我的哈林年代」小巨蛋演唱會DVD剪接,希望快點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